close
今天開始正式到學校上班囉~ 早上在家吃過早餐後載著我的行李準備往大崙出發, 但想不到我爺爺竟然跑來說要和我一起去 = =" 他騎著他的金旺九十, 我騎我的豪邁一二五, 就這樣一起往大崙國小出發了... 原本我爺爺還說要帶我走小條路, 從麻仔厝經過埔心到大崙( 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我們這裡也有一個埔心... ), 可是我實在不是很想鳥他啦... 所以還是騎我知道的大路, 我一路以約四五十的時速騎著, 過了一下子我爺爺就看不見我的車尾燈了  XD  我原本以為他會就轉頭回家了, 想不到後來他真的騎到我們國小... 真是太威了~
 
我和爺爺到學校的時間還有點早, 原本說好是八點之前到就可以, 不過我們七點四十就到學校了, 這時連一個人都沒有... 我就陪爺爺在學校裡走走, 過了一會兒工友李姐來了, 我原本以為我可能會常跟著她做事, 不過後來總務主任來了之後告訴我好像不一定是這樣...
 
我們的總務主任是個女的, 不過先別高興, 她看起來十足是個中年女強人 = =" 我超怕這種主任的, 因為感覺很有企圖心, 我還寧願是個愛喇賽的阿伯, 起碼感覺親切點
 
總務主任姓闕, 是個不常見的姓氏, 以後就稱她闕主任吧, 闕主任到學校之後很快就把我找去校長室來個interview, 這時我發現我真的不太會講話... 應該說不知道要講啥吧, 經歷的話沒啥經歷, 因為還沒出社會, 學歷的話資料上也都有寫在那了, 我真的不太曉得要補充啥耶... 不過這樣還是不太好啦, 以後得加強一下才行
 
和主任面談完之後回到辦公室, 一下子忽然沒事做了 XD  李姐好心的拿了國語日報給我看.... 國語日報不是小朋友在看的嗎 = = 我應該不像會看國語日報的年紀吧... 不過既然沒其他事可以做就隨便看看囉 orz
 
後來到了十點半, 闕主任請我和李姐去把外面樹下的落葉清一清, 累積了一個寒假也滿可觀的, 邊弄李姐還跟我說"天氣這麼熱幹麼還叫你來外面掃樹葉..." 感覺真是對我疼愛有加哩 吐舌頭 不過邊唸也是邊把事情做完了, 一共掃了四個黑色大垃圾袋那麼多的樹葉.....  另外我還得到了一雙滿是紅土跟踩到狗大便的皮鞋.......
 
掃完樹葉再來就等著吃中飯囉, 因為小朋友還沒有上課, 所以廚房也還沒有開伙, 中午老師們就叫便當吃, 今天中餐是校長請客的, 真罩!
 
吃完飯之後我跟資訊組長葉老師問了一下我寢室那邊網路的問題, 因為原本網路線沒有牽到那, 所以想說乾脆用無線的比較方便, 反正是用筆電, 於是葉老師就生了一台無線AP給我, 要我自己去圖書室那邊接一接, 這一弄就弄了一個多小時...  Dlink的無線AP真的很難用, 設定網頁老是連不上, reset了好幾遍, 後來才終於弄好, 我現在就是用這無線網路上網的唷~
 
下午的時間滿多都花在跟主任談話還有弄一些替代役相關的表格資料, 五點就準時下班啦~
 
吃過晚飯回到寢室, 其實晚上的學校也不會說很可怕啦, 來兩張夜景的照片
不過應該還是只有男生才能一個人住這種地方吧 ^ ^"
 
房間整理好之後今天的行程也差不多囉~ 上班第一天順利度過, 明天也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