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半起床, 稍作梳洗之後便去學校附近的市場買早餐( 都快沒頭髮了哪來的梳...... ), 這兒的市場人還算不少, 也滿多人在這裡吃早餐的, 看了一看之後我買了豬肉漢堡+奶茶當作今天的早餐, 提著早餐回到了學校, 打開盒子一看~ 豬肉漢堡裡面的菜竟然是小黃瓜+苜蓿芽, 這組合還滿奇特的, 不過吃起來也還不賴 微笑
 
悠閒的吃完早餐之後也快八點了, 就帶著筆電去辦公室, 果然只有我一個人....  過了一會兒李姐來了, 還帶著早餐~ 真是比我還更悠閒咧~ 這時想說沒什麼事, 就打算把昨天晚上調好的一些簽到簿之類的表格印一印, 想不到我們的影印列表機竟然壞了 = =  而且這台sharp的機器顯示的錯誤代碼竟然google不到... 也太神秘了吧!  後來也只好打電話給震旦行請他們過來處理了
 
第二個到辦公室的人是幹事先生, 他家就住在附近, 早上也騎腳踏車過來上班, 還順便拿了學校的報紙過來, 不過他來不久好像就遇到問題了, 他的人事管理系統打不開... 人事管理員的人事管理系統打不開可是件大事啊~ 於是我就過去幫他看一下囉, 看了錯誤訊息發現是少了一堆圖檔所以介面開不起來, 我就找到那個資料夾裡面, 發現他全部的jpg圖檔都有, 只是程式要load的是這些圖的gif格式, 於是我就把這些圖都用gif格式再另存一份, 問題就解決囉~ 搞定之後幹事覺得我超罩的, 來兩天就幫他解決兩個問題了, 對我印象不錯哦~ 科科
 
後來幾個主任也陸續來了, 就找我出去看一下明天導護該站的地方, 我想到就超緊張的說, 第一次要面對小朋友, 第一次要指揮交通, 我想這裡車子應該不多吧?  ^ ^"  導護的事大概交待完了之後闕主任要我做張大門口施工的海報出去貼, 天啊這麼快就要考驗我的美工的嗎 = =  後來用做海報的軟體東湊西弄也弄出了個東西
主任還誇我做得不錯哩, 真是見笑了 XD
 
時間很快就到了中午, 中午吃雞肉飯+city cafe耶, 超酷的組合~ 邊和大家吃飯邊聊天, 氣氛還滿不錯的, 想不到娃娃臉的力儒老師以前竟然是陸戰隊的, 真是太猛啦~ 話說名字裡有個儒字的都會跑去唸數學系嗎, 是降嗎欽儒? 哈哈
 
吃完飯後回到寢室稍做休息, 和最近新交的好朋友用msn隨便聊聊, 感覺也很開心耶~ 這種感覺真不賴
 
休息到快兩點, 我又回到了辦公室, 為了要用彩色印海報, 搞那台印表機又搞了很久, 怎麼加都加不了那台印表機, 後來終於發現力儒老師跟我說錯ip了, 他原本一直跟我說就192.168.0.207, 試了很久都不行, 後來我無意間用ipconfig看了一下自己電腦的虛擬ip是192.168.1.31, 我就去問力儒老師是不是因為不在同一個網段所以抓不到, 力儒老師才笑笑的跟我說"啊對啦辦公室這邊的電腦都是.1.xxx, 不是.0.xxx啦, 所以印表機是192.168.1.207啦,哈哈~" 哎喲老師你嘛幫幫忙... 害我搞很久耶
 
後來差不多三點的時候, 我們的闕主任又很好心的來跟我說, 少年耶出去運動一下, 和李姐把外面樹葉堆清起來吧, 真是場面話魔人啊~ 叫我做事前總是要先表現她的好意 XD
 
掃樹葉掃到一半忽然看到阿國老師來了, 我都差點忘了他今天說要來的事哩, 不過我工作也還是要做, 只好暫時請他在旁邊一邊聊天囉, 樹葉弄完海報也貼好之後差不多四點半, 主任特別開恩讓我先走, 於是我就和阿國老師去縣府那邊的加勒比海餐廳吃飯, 那邊環境不錯, 可是我點的黑胡椒豬排怎麼還有附飯啊... orz
 
吃完了飯就又回到學校囉~ 第二天晚上感覺又更熟悉了點, 洗完澡後寫了寫要寄給人家的卡片, 再接著寫這篇網誌, 才發現寫網誌也還滿花時間的 @@ 這樣剛好不無聊
 
明天早上就要迎向另一個階段的挑戰囉~真是緊張, 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