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和家人一起出去騎腳踏車, 原來我家附近騎腳踏車的地方也還不差,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些照片囉


這是剛從我家出發不久, 警察局前面最近在施工




很快就來到了熱鬧(?)的鹿草市區 XD



鹿草往重寮的路上   綠意盎然



有很多稻田    嘉南平原rocks!!!!



會騎經過高鐵下面唷






氣勢磅礡的大圳出水口



腳踏車道有部份要跨越馬路  不過路上車不多啦



我也忘了老媽在指什麼東西....



途中巧遇車友  XD



這是一個不能避雨也不能擋太陽的棚子...  那它可以幹麼......




陶氣的老妹以及看著她陶氣的老媽....



休息過後再次航向一望無際的嘉南平原



有一片紅紅的田   不過我不知道那種的是啥...   shame on me~



腳踏車道的盡頭  一片死寂  quite suitable to be an end
以後不知道會不會再做過去



回程路上並排騎著的爸媽  so sweet~



車道邊有好幾個這種有古早味的地下水幫浦  歡迎使用~



大圳的閘門  從這裡可以控制要讓水流去哪唷


一個下午的單車行還滿不錯的  全程照片由我騎在腳踏車上拿著k770i拍攝
照片品質還不賴吧~
大家有空也要多往戶外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