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興起了想買吸塵器的念頭,於是開始在網路上做功課,原本想買的是Dyson,不過許多網友都說Dyson很吵...後來又看到有人說Electrolux的吸塵器不錯,比較安靜,便開始研究這個牌子。

當初第一次看到Electrolux的家電是在IKEA,當時覺得這牌子的家電滿有質感,但也不便宜,後來才知道Electrolux也是瑞典品牌,難怪會出現在同是瑞典的IKEA裡面...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Electrolux和陳金鋒等球員拍的吸塵器廣告,覺得滿有創意的,接著又找到滿多人分享用Electrolux吸塵器吸塵蟎的經驗,我和老婆就對它越來越有興趣了,但是Electrolux可吸塵蟎又有電動拍打吸頭的機種,也就是本文的主角ZUA3860,的價位實在不便宜,所以我們也陷入了天人交戰...

但就在這個moment,我無意間在硬攝影網站的團購區看到有ZUA3860,價位比一般網購低,還可以分24期!於是我很快就下訂了 XD

過了幾天就在公司收到了大大的兩箱,一箱是吸塵器本體,另一箱是配件組,開箱文網路上很多了,我就不再重覆寫,來張吸塵器的照片先:DSC_0523  

紫色的機身配上透明的集塵盒,看起來非常的酷,吸力強度有五段可調整,一開機會預設在最強的第五段,這時的聲音會比較大一點,若將強度調到三會安靜許多,如其他網友所說,在第三段時電動拍打頭的聲音反而比吸塵器馬達聲還大。

接下來就是成果分享囉,雖然已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可以從床上吸出一堆香灰,但還是有點半信半疑,我家的床也會這樣嗎?結果,吸完床和棉被之後...DSC_0513  

集塵盒已經變這樣了...其實開始吸床沒幾秒我就看到集塵盒裡面像是棉花糖機一樣開始牽絲了...接下來倒出來看看DSC_0518  

天哪...傳說中的香灰!網路上說的都是真的~一方面難以相信,另一方面也覺得床真的乾淨好多 XD

晚上睡起來好像有比較好睡,早上起床鼻子裡也沒啥鼻水,還滿有效的耶~

這台吸塵器除了吸床好用之外,稍微吸了一下地板也吸得非常乾淨,大輪子在拖行的時候很安靜,也滿省力的,第一次買吸塵器的經驗非常滿意,有想買吸塵器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