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相當忙碌的一天, 星期一總是有特別多事要做, 一早吃完早餐之後就和李姐出去掃學校圍牆外面的樹葉, 我們學校的樹也很酷, 開花的時候葉子就掉光光, 整個樹上都是花, 地上都是落葉... 真的多到每天都有掃不完的感覺, 隨便掃一下又是兩大袋...
 
掃完樹葉之後回辦公室不久, 好幾天不見的闕主任要大發神威啦~ 馬上叫我和李姐去撿一些最近學校工程用剩的連鎖磚, 來把學校裡銅像旁邊的小花圃做個邊
P.S. 連鎖磚就是用來鋪室外走道用, 邊綠是波浪形, 可以互相卡在一起的那種磚塊, 滿常見的, 不過我也是今天才知道那個叫連鎖磚
這是原本的樣子, 花圃旁邊只是一些不太整齊的磚塊, 後來我和李姐搬了大概有三十塊的連鎖磚來把這裡的邊弄得漂亮點, 不過我忘了照相啦~ 有空補上
 
兩個人用小推車搬三十塊磚頭其實也是挺累的, 不過回辦公室休息沒多久江主任也有工作要我做, 還好只是裁裁壁報紙... 裁完了之後又跑去幫忙搬做獅子面具面具用的土模, 那個感覺像是用來做舞龍舞獅的獅子用的, 重的很哩, 我們學校對於推廣本土藝術也是不遺餘力啊~
 
今天中午一吃完飯我就去午休囉, 因為下午一點半要開學校公共藝術的評選委員會, 我得幫忙會議紀錄, 一開始先去架投影機, 我在那邊搞了半天, 畫面都是霧到不行, 感覺好像這台EPSON的投影機得了一千度的近視一樣, 搞到負責公共藝術的那個藝術家來了還弄不好, 後來他也來看了一看, 研究了一陣子之後他問我說"那個蓋子是不是要打開啊...那個蓋子是不是要打開啊....." 我完全沒想到這一點耶 XD 誰叫它蓋子要做成白色半透明的啊... 做個黑色蓋子不是很明顯嗎..... 所以投影機的問題一瞬間就解決了....
 
開會過程大概就是向幾位評鑑委員說明設計的作品一些詳細的規格及構想, 再讓委員決定三件作品中哪一件他們覺得最適合, 整個會議時間還滿久的, 從兩點開到四點半中間沒休息... 開完之後我整理會議室, 出來的時候剛好遇到美芳老師, 話說她宣佈結婚之後怎麼好像變漂亮啦.. XD 和她聊了一下, 她以為今天是要講施工細節了, 怎麼還在選哪一件啊? 之前不是投票決定好了嗎? 我想想也對耶, 既然是讓評委決定哪一件作品, 那之前學生和社區民眾投票是投心酸的嗎 XD 還好大家選的都是同一件.....  ^^"
 
會議結束之後今天也結束啦~ Blue Monday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