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照了一張清晨的景色, 我還滿喜歡這裡的早上的
 
在照完相之後, 由於今天闕老大沒來, 所以一天輕鬆的過去了...
 
但我覺得這樣內容太少了, 所以來介紹一個我這兩天玩的小遊戲
他的目的是要讓整個圖的電路都連起來, 相當好玩唷
 
還有另一個也很棒的遊戲
這個遊戲好像是由zuma團隊製作的, 就是有一隻青蛙, 可以吐有顏色的球出來消掉的那個遊戲, 不過這次變成像寶石方塊那樣的遊戲, 還有故事唷~
 
玩完了遊戲之後我得處理一下晚餐了, 由於昨天已經將昱香排骨飯的各種便當都吃過一輪了, 所以今天該找個新店家囉, 我在後潭那邊晃了晃, 不小心在路邊看到一家越南小吃"阿梅越南小吃", 感覺就是那種越南媳婦開的店, 店裡每樣都是六十元, 我就點了牛肉河粉, 一開始看她在裝我覺得好像很少, 於是我又去買了一個太保米糕, 結果回來之後倒出來好大一碗哩...
我原先以為它會是像港式牛河那種的河粉, 不過這感覺比較像綠豆粉絲, 就是常會加在火鍋裡一起煮的那種, 裡面有滿滿的豆芽菜, 牛肉也不少, 湯頭倒是出人意料的濃郁, 另外還附了檸檬和辣椒, 還不錯吃哦~ 也由於他比我想像的多, 使得我吃了太保米糕之後真的太飽了....  改天再來嚐嚐其他特別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