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此民宿已被宜蘭縣府公告為違法民宿,請大家不要再去囉~

---------------------------------------------------------------------------------------------------------

這次很難得的要來反推一家民宿,這家位於五結鄉公園路的lite精品民宿,是我在宜蘭住過的民宿裡面,最沒有民宿感覺的一家...

以環境來說,它在五結路剛轉進公園路的地方,是一排房子當中的一間,並不是獨棟的,所以也沒有停車場,門口只能停一台車,其餘的就是自己找路邊停,而且公園路這段窄窄暗暗的,以環境來說並不是很好。

一開始抵達的時候找這家民宿就花了一點時間,因為它完全沒有任何看板,很完美的隱藏在一排民宅之間,後來是拿地址出來一間一間對才找到...

找到之後按了門鈴進去,接待的人似乎不是民宿主人,後來才知道那是管家,原來這家民宿是台北一個知名的髮型設計師開的,但他人不會在這,請另一個管家幫他管理。

這位管家就先把餘款收完,然後問我們車子停在哪裡,還探頭從客廳落地窗去看,我想說起碼還會關心一下我們車停哪,結果他只是要確認你車子不會擋到鄰居...

接著給我們房間鑰匙,拿早餐券給我們,說明天早上可以去附近的弘爺或點心大師吃早餐,然後就讓我們自己上去找房間,連帶上去房間都沒有...

到了房間之後,房間也滿小的,大概就像下面的照片這樣,沒拍到的那面牆上有電視,還有小小的浴室,我是覺得這樣應該是要叫日租套房,而不是民宿。

DSC00882

但這樣的日租套房以前在台中逢甲住過差不多的,只要一千多,還有附室內停車位,這裡要2780...跟昨天剛住過的熙緹歐風簡直天壤之別,熙緹歐風也只貴200塊...

這樣的民宿,我不是很能理解為何很多部落格都寫得這裡很好似的,環境跟大部份的宜蘭民宿比起來算差,也感覺不出民宿主人對這裡有用心,而且這裡好像不是合法民宿,因為在客廳都沒看到合法民宿的牌子,再加上完全沒招牌的隱密外觀,我個人並不推薦這裡。

同場加映還不錯吃的林場肉焿,這家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對面的林場肉焿,內用人潮眾多,但外帶很快,所以我們就打包回來民宿吃,肉焿麵很好吃,米粉則有一個不太喜歡的味道,所以這家我推薦他們的肉焿麵囉~

DSC00883 

這篇有點算是個人感想的紓發,提供大家做個參考,挑民宿時有些網路資料也是不能盡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