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27

小麵店位於民生南路,雖然就在大路邊,但由於店面不大,也沒有顯眼的招牌,很容易不小心錯過。

DSC00629

來這邊用餐的話,車子大概也就是附近路邊找位子停,不過對面的空地旁路邊通常會有得停,所以停車還不算麻煩。

進到店內,佈置不像麵店,反倒比較像咖啡店。

DSC00628

菜單可說是圖文並茂,風味麵食類都有照片可以直接看到食物內容,並且也有寫著一些店家的料理堅持,例如不用味精和大骨粉,強調健康的走向。

DSC00622

點完餐後會先送上餐具~

DSC00623

接著上桌的是小菜類,

豬豬耳朵滷得很入味~(並不是我故意裝可愛,菜單上真的叫豬豬耳朵哦,請看上面菜單的圖)

皮蛋豆腐有加了一些美乃滋,我好像是第一次吃到加美乃滋的,還不錯吃。

燙菠菜讓人滿驚豔的,完全沒有澀澀的感覺,非常好吃~

DSC00625

泰式酸辣海鮮麵~料滿豐富的,辣度可以調整所以我們點了微辣,湯頭喝起來酸酸辣辣,富有香茅的香味,滿好吃的,但可惜蝦子當中有一隻吃起來粉粉的。

DSC00626

媽媽辣拌麵~這道菜單上有註明要等待約12分鐘,實際上的確也比較晚上桌,麵條跟湯麵類的比起來比較粗,滿有嚼勁的,但辣度可不一般,點之前要有心理準備哦。

DSC00627 

小麵店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料理口味也不錯,加上健康取向的料理方式,用餐期間不時有女性顧客前來外帶,也有一家人一同前來用餐的,想必也獲得不少顧客的支持,值得推薦~

 

地址:嘉義市民生南路139號 (近興業西路口)

電話:05-2273512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