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27

官東燒肉最先是從家樂福夜市起家,後來開了獨立的店面,另外在維新路還有一家系出同門的雄野燒肉,今天我們是來到位於仁愛路的官東燒肉。

官東燒肉是在仁愛路遠離火車站的一頭,比較好找的走法是從新民路上,二階堂燒肉停車場旁的3D咖啡(原85度C)旁邊這條路進去,官東燒肉就在進去不遠處的右手邊。

停車的部份有滿多選擇,在官東燒肉對面有專用停車場,不過位子不多,另外可以停在二階堂和神戶共用的免費停車場...也可以停旁邊名佳美的收費停車場,或新民路邊的停車格,以停車來說非常方便。

店面很有日式燒肉店的風格,是說大部份的燒肉店好像都走這個路線就是... ^^"

DSC00417

今天我們是坐在吧台的位置,後面櫃子擺了很多的酒瓶,來這裡的客人有滿多都會點酒來喝,配燒肉很對味!

DSC00419

我們則是點了可樂~ 有點套餐拼盤的話都會附上泡菜,很解膩~

DSC00420

可以沾的佐料有鹽、和風醬、照燒醬,牛肉建議直接沾點鹽就好,海鮮類搭配和風醬還不錯。

DSC00421

我們有另外加點了一個海膽比目魚握壽司,師傅會在客人面前直接用噴槍稍微火烤一下比目魚,視覺效果十足!海膽則是選用北海道進口的海膽

DSC00423

比目魚的油脂加上海膽的鹹香味,滿好吃的~

DSC00425

海鮮拼盤有蝦子、墨魚香腸、花枝、和鯖魚

DSC00426

牛肉拼盤有牛五花、翼板牛肉、和角切牛肉,肉質不錯。

DSC00427

吧台一整排的小師傅認真的烤著肉,也會和客人聊天~

DSC00428

師傅在烤牛肉前會先問我們想吃幾分熟,我們就選了師傅建議的五分,烤出來雖然看起來有血,但吃起來是不會特別感受到血味,滿鮮甜的,敢吃的朋友滿建議吃五分熟的哦。

DSC00429

酒蒸蛤蠣,蛤蠣都很大顆很甜,好吃~

DSC00430

花枝烤得脆口,有嚼勁又不會太硬~

DSC00431

椒鹽杏鮑菇,椒鹽味道不是很重,滿多汁的

DSC00432

鯖魚非常肥美,油脂豐富!墨魚香腸吃起來甜甜的,墨魚肉口感很Q彈~

DSC00436

蝦子又大又新鮮~

DSC00437

飯後甜點是黑糖奶酪~

DSC00438 

官東燒肉這裡的優點我想就是不錯的肉質,有專人服務,不用自己烤肉,良好的抽風設備,吃完身上不會有烤肉味;而價位就不是很便宜,我們兩個人吃以上的餐點加上服務費差不多一千元,份量上的話是有吃飽的,總體來說我覺得是值得一試的店家~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18號

電話:0970999533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四 17:00~22:30, 星期五~星期日 17:00~24:00

arrow
arrow

    師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