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02

位於北門驛前的一間茶屋,賣的是嘉義比較少見的大阪燒,老婆和同事去吃過之後覺得不錯,於是隔天我們又去吃了一次。

店面本身不太明顯,不過店外有擺了一支大旗子,滿好找的。

停車的部份如果是晚上前來,因為這時已沒有遊客,可以停在檜意森活村的停車場,若是白天前來的話,除了檜意森活村的停車場,可能就得停在林森路邊的停車格,再走一小段路過來囉。

DSC00993

進到店內,裝潢是以木質為主,滿舒服的,一樓是茶屋,主要提供茶飲及點心,二樓是餐廳,主食會在二樓製作,不過二樓會稍微聞到廚房的油煙味,介意的人也可以選擇一樓的座位。

DSC00994

一樓後半的座位區,為啥牆壁沒有跟前面一樣用抹茶色呢...

DSC00995

從樓梯往一樓看去,滿舒服的空間。

DSC01006

上到二樓,二樓要脫鞋子唷,擺設滿日式的,不過也因此減少了一些座位。

DSC00999

二樓的座位區地板是有往下挖的,不用盤腿坐在榻榻米上~

DSC00997

靠窗的位子還可以看到前面的檜意森活村~

DSC00998

利用窗戶自拍一下~

DSC01000

看完環境要來點餐囉~這裡的餐點以大阪燒和廣島燒為主,兩者差別在於廣島燒下面有一層麵,而大阪燒沒有,餐點價位約在一百多到三百多。

DSC00996

點完餐後第一道上來的是炒烏龍,料滿豐富的,味道的話則是台式口味 XD 而且吃到後來有點鹹,個人給這道炒烏龍的評價普通...

DSC01001

接著上來的是牛肉明太子總匯廣島燒~剛上桌的時候柴魚片還會跳舞哦!

服務生會詢問要不要幫忙切開,要的話會幫你切成四等份,比較方便吃。

總匯燒裡面包含了菜單上全部的配料,有起司、泡菜、明太子和麻糬,明太子的鹹香味,起司的濃稠感,泡菜的酸辣和脆口的感覺,麻糬的Q,再加上牛肉和煎過的麵條mix在一起,口感相當豐富,雖然價位比較高,不過我滿推薦點總匯的~

DSC01002

吃完以上兩道之後還有點意猶未盡,老婆說她昨天吃焗烤泡菜水餃滿好吃的,於是又追加一份~

裡面有八顆飽滿的韭菜水餃,外面加上泡菜,上面再蓋上起司去焗烤,烤好之後上面再淋上一些蕃茄醬,滿特別的做法~

DSC01004

上桌之後趁熱享用,水餃夾起來還會牽絲~

泡菜加上焗烤起司還滿對味的,感覺自己在家裡也可以做做看~

DSC01005

這次在一間茶屋用餐的感覺挺不錯的,推薦大家來嘗嘗看~

DSC01007 

一間茶屋

地址:嘉義市共和路233號(北門車站前,玉山旅社咖啡對面)

電話:05-2777882

營業時間:一樓茶屋 09:00~21:00 二樓餐廳 11:30~20:30, 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